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组织开展“激昂青春”拔河比赛
[字号: ] 2021-11-04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团结协作能力,11月3日,我院在学校操场组织开展“激昂青春”拔河比赛。2021级各班新生参加比赛,学生服务中心辅导员老师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实行二进一三局两胜制。比赛开始前,同学们摩拳擦掌,做好热身活动,期待着自己上场。随着裁判号声的响起,激烈的拔河比赛开始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场上的每名同学鼓足力气,努力把绳子向后拉,涨红的脸和磨红的双手,体现出了同学们必胜的决心。随着场外同学的欢呼雀跃,拔河比赛圆满结束。最终,2021级建筑工程技术3班获得一等奖,2021级物业管理班和建筑工程技术1班获得二等奖,工程测量技术班和建筑工程技术2班获得三等奖。

本次拔河比赛,充分展现出我院同学们团结合作、奋力拼搏、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增进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打下良好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