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第七届公寓文化节“关注安全,共创平安”校园安全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字号: ] 2021-11-09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安全思想,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11月8日,由学生处主办、现代建筑学院承办的第七届公寓文化节“关注安全,共创平安”校园安全知识竞赛决赛于我院教学楼四楼合堂教室举办。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决赛采取笔试形式,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监考。学生会成员为参赛同学分发试题并宣读比赛规则,随着监考老师宣布比赛开始,参赛同学开始答题。答题过程中,同学们仔细阅读题干,认真作答,奋笔疾书,严守考试纪律。本次比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考察内容主要为大学生日常生活中的安全知识,包括交通安全、寝室用电安全、消防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饮食安全、急救常识等方面。

本次活动有助于帮助同学们掌握更多的安全常识,进一步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并将安全知识真正运用到实际生活和学习中,为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