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召开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
[字号: ] 2021-11-11


为提高我院学生会干部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带头作用,11月10日,我院于四楼东合堂召开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会议由现代建筑学院学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刘爱力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会上,刘爱力老师从学生会干部的角色定位、必备素质、能力等方面进行系统讲解。他提到,学生会是为同学服务的组织,学生会干部是全体学生的“领袖”和“优秀代表”,也是全体同学的“服务员”,是老师的“助理员”,是全体学生的模范和榜样。学生会干部要具备较强的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心理素质、身体素质,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争取在各个方面都能发挥模范和带头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本着“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宗旨,更好地服务同学,以最饱满的热情对待工作,不断促进我院学生会健康发展。

此次培训会,强化了同学们对学生会的认识,明确了学生会各部门干部的职责,对我院学生会干部队伍的建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