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组织开展公寓安全检查活动
[字号: ] 2021-11-25


为落实学生公寓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倡导文明住宿11月22日,我院组织全体辅导员老师走访学生公寓对公寓安全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辅导员老师主要查看学生公寓是否存在违规用电和使用大功率电器、酒精炉、电饭锅等危险物品以及宿舍环境是否清洁卫生等。在检查过程中,辅导员老师仔细排查各班宿舍所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记录各个寝室的内务卫生情况。在随后召开的班会上,辅导员老师根据检查情况,向同学们强调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并通过讲述近年发生在大学校园的安全事件提醒大家对宿舍安全问题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次安全检查活动,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而且对消除宿舍安全隐患、培养学生文明住宿的良好习惯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营造良好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打下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