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学会宽容,以爱为友——我院举办“世界宽容日”主题活动
[字号: ] 2021-11-17


为使同学们深刻理解宽容的意义,激发同学们的宽容包容之心,营造和谐文明校园,11月16日,我院组织2021级全体新生在各班教室开展“世界宽容日”主题班会。

会议伊始,各班班长组织同学们相互交流,积极分享自己的经历,引导同学们得出结论,宽容是一种非凡的气度、高贵的品质,更是看透社会人生后依然保持从容自信的那份初心。在热烈的讨论后,班长为同学们播放关于宽容的短视频,视频内容感人至深,引发了同学们内心的共鸣,同学们体会到,宽容不仅是对别人的释怀,更是对自己的善待。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理解了宽容的深刻含义,它不仅是一种胸怀,一种睿智,更是一种乐观面对人生的勇气。它能驱散生活中的痛苦和眼泪,能让人生充满快乐与微笑,更能促进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此次活动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会以此为契机,常怀宽容之心,共建和谐美好校园。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