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遏制结核,健康和谐——我院召开结核病防治主题班会
[字号: ] 2021-12-02


为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结核病防治意识,12月1日,我院组织各班开展“遏制结核,健康和谐”结核病防治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班长向大家解释了什么是结核病及肺结核。紧接着,结合具体事例,对结核病的特征和病症、预防和控制等作了详细讲解。重点讲解了结核病症状及预防措施。在讲解如何预防结核病的过程中,各班通过互动的形式,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如何预防结核病。

通过此次班会,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结核病防治知识,有效提高了同学们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认知水平,加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此次主题班会顺利完成,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努力做好结核病防治工作,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讲卫生,对突发情况及时上报,共同参与到结核病的防治工作中来。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