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勿忘国耻,圆梦中华——我院组织开展国家公祭日活动
[字号: ] 2021-12-14


为引导同学们铭记历史,正视民族发展历程,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12月13日,我院在各班教室内开展以“勿忘国耻,圆梦中华”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同学参加本次观影活动。

活动中,各班选出1名同学对南京大屠杀的历史背景、百人斩事件、万人坑、丛葬地等进行了介绍,借助照片和视频,以极具感染力的方式展现了这段惨痛的历史,深刻批判了帝国主义侵略者“南京大屠杀”的暴行,呼吁同学们要铭记历史,警钟长鸣,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同学们要时时刻刻牢记历史,为实现民族复兴而不懈努力。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意识到当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青年不能忘记历史,让悲剧重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铭记历史,方能砥砺前行。作为临职学子更需要奋发前行,为国家的未来努力提高自己,创造美好明天。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