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组织开展“我型我秀”叠军被大赛
[字号: ] 2021-12-25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健全宿舍卫生标准,12月23日,我院在学校操场举办“我型我秀”叠军被大赛。本次比赛由我院学生服务中心全体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2021级各班同学代表参加。

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后,随着一声令下,比赛开始,参赛选手迅速投入到紧张的叠被子过程中,先把被子折出基本形状,然后细致地整理,折出棱角。娴熟的动作,熟练的技巧,方方正正的被子,赢得了在场师生们一阵阵掌声,将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比赛时间截止后,评委老师按照每床被子的上下厚度是否均匀、侧面被角长短是否一致、前后高度是否一致等标准,为每一位参赛选手打分。最后,三名同学获得本次叠军被比赛一等奖、五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八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四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通过此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的内务整理水平和生活自理能力,激发了同学们维护宿舍环境的积极性,营造了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为争做文明大学生、养成求真务实、拼搏进取的习惯起到了推动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