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组织开展“青春劳动最光荣,携手共筑中国梦”义务劳动
[字号: ] 2021-12-29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12月28日,我院组织同学们开展“青春劳动最光荣,携手共筑中国梦”校园环境清扫义务劳动。

清扫活动开始前,同学们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尽管天气寒冷,大家热情高涨,不遗余力的清扫道路上的落叶和垃圾,对卫生死角进行了全方位清理,同学们挥动着手中的扫把,先将大部分垃圾进行清理,随后学生们蹲下身子,将细小垃圾一片一片的起来,大家顶着风清扫校园路上的树叶、垃圾,拔掉路边的杂草,不惧辛苦。他们没有休息,没有抱怨,从始至终保持一种积极昂扬的态度,他们每一次弯腰的姿态写满了认真和努力。最后在全体同学的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本次义务劳动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劳动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让大家意识到,身临职学子,一定秉承着求真务实不怕吃苦的精神,坚守劳动最光荣的信念,在祖国发展建设中,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