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召开辅导员工作述职会议
[字号: ] 2021-12-31


12月30日,我院在教学楼四楼东合堂教室召开辅导员工作述职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永超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辅导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汇报了本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围绕重点工作与创新特色工作进行了补充与说明,总结了经验和不足。同时,辅导员们也表达了一学期的工作感悟,并对今后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作了规划。最后,于永超对我院本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全体辅导员本学期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本次辅导员述职大会的召开,是对我一学期以来学生工作的梳理和总结,也为各辅导员提供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有利于辅导员发现自身的不足,在今后工作中明确目标,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学生管理水平。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