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召开2021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字号: ] 2022-01-05


202213,我院在四楼东合堂教室召开2021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我院院长王会永党总支副书记徐冬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学生服务中心刘爱力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国歌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紧接着,辅导员老师宣读2021度优秀学生及各类文体活动获奖名单获奖同学依次上台王会永做总结发言,对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同学们要珍惜荣誉、加倍努力、发挥好表率作用。同时,对2021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提出学的建设需要师生一起努力,大家要团结一致,共同创造现代建筑学院的美好明天。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激励与鼓舞,同时也为其他同学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极大激发了同学们拼搏进取、奋发向上的积极性,为促进学院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