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开展“新春送福,关爱独居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字号: ] 2022-01-29


新春将至,为了让孤寡老人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1月28日,我院组织学生志愿最开展“新春送福,关爱独居老人”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和村庄的独居老人送去春节的祝福。

一大早,志愿者们分别到自己所在的村委会和居委会了解本社区高龄孤寡老人具体情况,在社区和村委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拿着事先准备好的“福”字和春联等送到老人们家中,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的关怀和祝福。得知这些老人们子女常年不在身边,志愿者们主动跟他们聊起了家常,关心老人们的身体健康情况,还帮助老人们贴好春联和“福”字,打扫卫生,让老人们感受到浓浓的暖意。

“福”字虽轻,却承载了志愿者们深深的情意。本次活动,提升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培养了青年大学生助人为乐、团结互助的高尚品德。正是因为越来越多优秀志愿者投入到无私的志愿服务中,社会才会变得更加温暖。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希望志愿者们带来的问温暖和祝福,能够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开心愉悦的虎年春节,祝老人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