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组织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字号: ] 2022-02-22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学生入学教育和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大学生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2月19日-20日晚自习,我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在各班教室召开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主要从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个人成长等方面展开,各辅导员、班主任要求教室、宿舍每天按时通风,严格履行请假手续,维护自身人身安全、财物安全,非必要不出校;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认真做好学习计划,学好专业课,积极参加各项校园活动,积极锻炼,保持阳光心态,努力实现全面发展。

此次班会增强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和安全意识,有利于同学们尽快适应新学期校园生活,为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和谐校园的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