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学习活动
[字号: ] 2022-04-21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将国家安全教育融入学生日常教育活动中,我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学习活动。

线上宣讲会上,团学服务中心王淑惠老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宣传片,宣传片通过典型事例教育大家要从自身做起,坚决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

个人自学阶段,同学们观看了国家保密局推出“415”保密宣传片,就“维护国家安全,你会怎么做?”话题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争当保护国家安全的小卫士,为铸造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贡献力量。

为更好地上好国家安全教育课,团学服务中心辅导员王婷婷老师制作了《从疫情防控谈国家安全》主题微课,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引导同学们要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论和行为,争做维护国家安全的新时代大学生。

本次活动更多的同学接触和了解到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学会依法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和义务,从而进一步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促进自身的学习和成长。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