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回归美好时光,保护地球家园”——我院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教育活动
[字号: ] 2022-04-27


为增强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共建美好地球家园,4月22日,我院组织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观看环保纪录片《走进深蓝》,了解了当前地球上海洋环境的状况以及生态环境遭到破坏的原因,是人类无节制地乱丢垃圾、砍伐树木、捕杀海洋生物等不良行为,造成了海洋环境的不断恶化,最终将破坏地球生态平衡,威胁人类自身生存环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必须学会尊重自然,正确对待和处理人与自然的关系,善待、保护自然,就是关爱、保护人类自己。

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了解了世界地球日的由来及意义,有助于号召同学们从点滴小事做起,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为建设“美丽中国”、保护我们共同生活的地球家园贡献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