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传承五四精神,发扬青春风采”——我院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讲座
[字号: ] 2022-05-06


为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5月4日,我院在教学楼四楼西合堂开展“传承五四精神,发扬青春风采”主题讲座。

本次讲座中,主讲人从五四运动的爆发、五四运动中的青年、“五四精神”的内涵、“五四精神”与当代青年四个方面讲述了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并号召同学们在践行“五四精神”过程中,应将个人命运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相连,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唯实唯干培养坚毅品质。

随后,同学们就五四运动及“五四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五四精神”的践行者,要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时代责任,努力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