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字号: ] 2022-05-12


为广泛听取学生的意见建议,提升学院管理、服务水平,5月10日,我院于407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希忠出席会议,我院院长王会永及相关老师、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分别就在学校的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表达了他们的想法,提出了他们的建议和意见。针对这些问题,刘希忠一一给予解答,并对学生代表提出的建议进行认真记录。他表示,学校将对同学们的诉求和建议开展深入研究,统筹协调,及时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本次学生座谈会,进一步畅通了师生联系渠道,及时倾听学生诉求,提高服务水平,从而帮助同学们营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