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组织开展“青春飞扬、 激情创业”创新创业大赛
[字号: ] 2022-05-13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创精神和创业能力根据学院团委第十二届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活动安排,5月11日,我院在教学楼四楼东合堂举办创新创业比赛。

本次比赛在前期创业项目筛选的基础上,采用现场路演的形式,由各团队代表介绍所在团队的创业理念,技术产品和服务概念。比赛现场评委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为各个团队的创业项目和现场表现。最后,2021级建筑工程技术二班王晨获得一等奖,2021级建筑装饰一班毕经友、2021级建筑装饰二班黄颖获得二等奖,2021级工程造价二班张金利、2021建筑工程技术三班毛兴华、2021级建筑工程技术一班董强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激发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为同学们今后的就业创业奠定了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