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开展新《职业教育法》宣传教育活动
[字号: ] 2022-05-1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做好新职业教育法普法工作,5月13日,我院组织开展新《职业教育法》黑板报制作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班同学自行设计黑板报版式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为核心,认真搜集资料、精心设计版面,展现了新《职业教育法》的内涵与意义、修订策略,现代职业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等内容黑板报制作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使同学们对新《职业教育法》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下一步,我院将围绕《职业教育法》大力开展宣传、学习活动,将国家对办好职业教育的愿望与决心传达到每一位学生及家庭中,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支撑。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