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举办橄榄球理论知识讲座
[字号: ] 2022-05-24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加同学们橄榄球运动的认识和了解,523日,我院于四楼东合堂教室举办橄榄球理论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由2021级建筑工程技术2班王晨同学主讲,50余名橄榄球爱好者参加。

主讲人分别从橄榄球起源核心价值比赛方式场地基本规则以及运动装备等方面展开讲解,使同学们对橄榄球有了基本的认识。随后,王晨同学现场手把手教大家发球,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进来。活动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橄榄球比赛视频,对橄榄球的比赛规则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

本次讲座帮助同学们对橄榄球运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利于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热爱运动、阳光健康的良好校园氛围,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