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组织开展“5·25”心理健康讲座
[字号: ] 2022-05-26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5月25日,我院在教学楼四楼西合堂教室组织开展心理健康讲座。本次讲座由学生服务中心王婷婷老师主讲。

讲座,王婷婷老师以“如何真正爱自己?”这一问题引发同学们思考讨论,活跃现场气氛接着从停止自责”、“停止让自己感到恐惧”、“耐心呵护自己”、“重视自己的心灵”、“赞美与夸奖自己”等十个方面为同学们阐述了爱自己的具体方法,向向同学们讲解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应如何在学习生活中认识自我,了解自我,热爱自我,最终放飞自我,让大家充分了解自我的魅力。讲座最后,同学们一起做了心理健康小游戏,对生命和健康有了全新的感悟。

最后,王老师向同学们送上真挚的祝福与鼓励,本次讲座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