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举办天元建设集团校企对接会
[字号: ] 2022-05-30


5月26日,我院举办了天元建设集团校企对接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天元建设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高立磊等多名代表出席,2020级高职、2018级五年制学生参加本次对接会。

会上,高立磊对天元建设集团的发展现状及前景、部门构成、岗位设置、薪酬待遇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应聘人员的专业能力、自身素质、工作态度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结束后,天元建设集团人力资源部门代表对有应聘意向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与部分同学签订了就业意向书,并对院学生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校企对接会搭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沟通的桥梁,为更多毕业生提供了实习就业的机会,同时也让毕业班同学了解了建筑行业的发展前景和人才需求情况,并对个人职业发展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和认识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