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健康校园、禁烟先行”——现代建筑学院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教育活动
[字号: ] 2022-06-02


为了使同学们认识到吸烟对健康的危害,巩固无烟校园建设成果5月31日,我院在四楼东合堂组织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教育活动。本次讲座由学生服务中心王焕宇老师主讲。

讲座中,王老师从“世界无烟日的由来”、“青少年吸烟的危害”、“青少年吸电子烟的风险”、“青少年如何拒绝第一支烟”四个方面进行讲解,让同学们认识到吸烟的危害,并学会如何戒烟,使同学们认识到吸烟不仅危害自己的身体,同时也影响他人健康,威胁周边环境,同学们要形成主动控烟的意识,努力成长为身体素质好、综合能力优的合格大学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学生们了解到了吸烟的危害,更让“吸烟有害健康,禁烟从我做起”观念深入人心,为构建“无烟校园”奠定了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