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字号: ] 2022-06-10


为强化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识别和预防网络诈骗的能力,6月6日-8日,我院组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各班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主题班会,向同学们普及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相关法律法规,介绍上网安全常识和银行账户安全使用等方面的知识,揭露各类诈骗案件的作案手法,增强学生反诈防诈意识和能力。

我院印制《防诈骗倡议书》,组织学生会同学利用课余时间在教室、校园和宿舍等场所向同学们发放,为同学们讲解反诈防诈知识,营造防诈反诈浓厚校园氛围。

我院充分利用学生核酸检测等待时间进行防诈反诈宣传教育,通过制作易拉宝、反诈骗知识地贴等形式,让同学们在核酸检测排队等待的碎片时间,学习预防诈骗“三知道”“三依靠”“三做到”。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同学们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营造了浓厚的防诈反诈校园氛围,为提升全体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