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述职会议
[字号: ] 2022-06-20


 6月17日,我院在教学楼四楼东合堂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述职会议。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永超、学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刘爱力及相关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我学生会主席、各部门部长对本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并结合自身部门的工作特点,总结了一学期以来的工作内容和存在不足。随后,于永超对本次述职大会做出总结,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在学习、生活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传统,开拓创新,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述职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学生会工作有了更加深入思考,明确了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学生会全体成员将继续努力,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力争开创我院学生工作新局面。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