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文体活动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校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之手绘海报设计大赛顺利举办
[字号: ] 2018-06-05


6月4日,临沂职业学院第八届校园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之“印象临职·倾情十年”手绘海报设计大赛在教学楼一楼大厅举行。学校团委、各学院学生科老师和学生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大赛由校团委、建筑工程学院承办,面向全校学生展开,得到各学院学生积极响应,在一周多的时间里征集到60余幅参赛作品。手绘海报设计造型的新颖、画面的渲染、文字的表现,展现着同学们丰富多彩的内心世界,很好的表达出同学们对学校的热爱之情以及对建校十周年的祝福。每件作品都将创意和校园文化紧紧相扣,设计独特,别具风采,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特别的视觉享受和心灵冲击。

此次手绘海报设计大赛以“印象临职·倾情十年”为主题,将祝福与建校十周年相结合,很好的将大学生的设计创作能力彰显出来。大赛的成功举办,向同学们传递了校园正能量,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提高了学生的文化艺术品位,展示了大学生的个性风采,为临沂职业学院校园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