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文体活动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20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班参加课外活动
[字号: ] 2021-11-11


11月11日下午,迎着冬日的暖阳20级建装全体同学在班主任李海林的带领下来到了操场参加课外活动,此次课外活动的主要项目是拔河比赛和投篮。

  拔河比赛率先开始,同学们激情满满,一次次齐心协力的努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更增强了同学的集体荣誉感。拔河比赛之后就开始进行投篮比赛,相比拔河比赛篮球受到更多人的喜欢,传球,投篮,进球,一气呵成。

课外活动使学生走出教室,远离手机,通过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同学之间感情,加强班级凝聚力。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