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文体活动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举办校园安全知识竞赛初赛
[字号: ] 2021-11-01


为加强学生的日常安全知识储备,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10月29日,我院举办校园安全知识竞赛初赛。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比赛采取闭卷笔试形式,考试内容主要为大学生日常安全知识,考察同学们生活经验的积累和安全防范意识。学生会成员给同学们发放了试卷并提出了考试具体要求,考试过程中,要求参赛同学认真、独立完成试题。测试开始,同学们立刻进入了认真紧张的考试状态,整个教室只能听见同学们奋笔疾书的声音,同学们或埋头答题,或认真思考,无不体现出他们对本次比赛的认真态度和高度热情。考试时间一到,参赛同学便停止答题。

通过本次初赛比赛,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校园安全常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期待同学们可以在未来真正的将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和学习中去,为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