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文体活动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以“毽”会友,踢出精彩——我院组织开展踢毽子大赛
[字号: ] 2021-12-13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12月9日,我院在学校篮球场组织开展踢毽子大赛。各班同学代表参加比赛。

比赛开始前,参赛同学做好热身活动,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每组比赛时间虽然只有短短的1分钟,但比赛过程却非常激烈。参赛同学技术娴熟,都踢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表现出了奋勇争先的体育竞技精神,纷纷让五彩的毽在空中划出利落抛物线。最终,此次踢毽子大赛结果如下:2名同学获得一等奖,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踢毽子比赛,同学们不仅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也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弘扬了体育竞技精神今后,我院将会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活动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营造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而努力。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