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文体活动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绳”彩飞扬,跳动梦想——我院举办跳绳比赛
[字号: ] 2021-12-21


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展现青春活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环境,12月16日,我院在学校操场举办“绳彩飞扬,跳动梦想跳绳比赛,各班同学代表参加。

本次跳绳比赛规则为计时一分钟,跳绳总次数为最终成绩。一分钟内如果参赛者成绩相同,将加赛30秒。裁判宣读比赛规则后,一声令下,紧张、激烈的跳绳比赛开始了。颜色各异的跳绳在空中快速闪过,形成一道道鲜亮的弧线。每位同学使出浑身解数,你追我赶,超越对手,超越自我,争当第一,充分体现出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与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在参赛选手的努力和现场观众的加油声中,比赛接近尾声,最终,2名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本次跳绳比赛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丰富了课生活,同时也展现了同学们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我院同学们德、智、体、美面发展。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