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文体活动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辞旧迎新,梦想起航——我院举办元旦联欢晚会
[字号: ] 2022-01-04


2021年1230日,为了迎接即将来临的元旦,我院各班级在教室举办元旦联欢晚会,辞旧迎新,各班同学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为营造浓烈的节日气氛,各班同学对教室进行了精心布置,彩灯、拉花、气球……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悦和欢乐。晚会开始后,同学们各显才艺,在教室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的特长,节目精彩纷呈,小品、话剧、舞蹈,无不展现着同学们的青春活力,歌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一次次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大家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在师生温暖的互动中,期待着2022年的到来,也期待着即将到来的美好与希望!

此次元旦晚会,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了同学们的思维,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极大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有助于维护班级团结,营造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