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文体活动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开展教职工生日送祝福活动
[字号: ] 2022-01-15


为推进和谐校园建设,充分体现对教职工的关心和关爱,寒假前夕,我院办公室精心筹划,切实开展教职工生日送祝福活动。

 《生日歌》音乐响起,我院办公室老师手捧鲜花和生日蛋糕券,代表学校工会为“寿星”送上生日的祝福,并和“寿星”一起许下美好的愿望,在欢声笑语中给一个学期繁重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润物细无声,细微见真情。小小的慰问蛋糕券代表着学校的关爱和工会组织的温暖。我院今后将持续开展教职工生日送祝福活动,让广大老师切实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关心,不断提高获得感和幸福指数,从而增强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创先争优的热情,共同推动学校发展建设。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