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文体活动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美丽校园我来拍——我院组织开展校园摄影比赛
[字号: ] 2022-03-3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聚焦飞扬青春,探寻春日美景3月21日至27日,我院组织开展“美丽校园我来拍”摄影比赛。

本次比赛共征集了58份参赛作品,同学们分别用自己独特的视角呈现出春天校园的魅力。经过线上评审,最终,2020级五年制工程造价一班刘淑敏的作品获得一等奖,2021级建筑工程技术二班许浩、2020级五年制工程造价一班鲁力萍的作品获得二等奖,2021级工程造价二班纪玉均、2021级建筑工程技术二班王晨、2021级工程造价一班邢嘉伟的作品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有利于培养同学们发现美、欣赏美、享受美的能力,同时也有利于引导同学们走出宿舍,走近自然,感受春天的美好,促进身心健康发展。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