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文体活动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开展第十二届校园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乒乓球选拔赛
[字号: ] 2022-05-11


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根据学院第十二届校园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活动安排,5月8日,我院在风雨操场组织开展乒乓球选拔赛。

比赛开始前,各班代表抽签决定上场顺序。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全身心投入比赛。整场比赛紧张而激烈,每一个接球扣球的动作都充分展现了选手们高超的球技。最后,通过计分排名,本次选拔赛共选出8名同学代表我院参加学校乒乓球比赛。

本次选拔赛的顺利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彰显了我院青年学子健康、活力、运动、向上青春风采,对健康校园和谐校园的创建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