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天元建设集团校企双选见面会
[字号: ] 2018-12-13


为了给2019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实习机会,1211日,建筑工程学院于四楼东合堂教室举办了天元建设集团校企双选见面会。本次见面会邀请了天元建设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高立磊、天元第六公司人事部门尹励,天元监理公司人事部门姜茂发出席,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忠、副书记刘士良、学生科科长于永超以及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11999

见面会上,高经理对天元建设集团的发展现状及前景、部门构成、工作内容等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并对应聘人员的专业能力、自身素质、工作态度提出具体要求,这些都让同学们对天元建设集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张洪忠强调,作为初入社会的青年人,对待工作要秉持吃苦耐劳的态度,坚信付出才会有回报,同学们作为建工学院的毕业生,要充分发扬鲁班精神,在工作中追求精益求精,同时,要增强纪律意识,严格服从用人单位的管理,在高度自律中实现事业的发展和自身的成长进步。

见面会结束后,天元建设集团人力资源部门代表对有应聘意向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和部分同学签订了就业意向书,并对建工学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