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建工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 2018-06-21


按照学院《关于开展向王传喜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于6月15日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习王传喜先进事迹”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学习活动中首先,收缴了6月份党费;郭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

 

 

张洪忠同志传达了《中共临沂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向王传喜同志学习的通知》(临职院党发〔2018〕42号)。

 

接着全体党员一起收看了《变地生金—兰陵县代村社区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王传喜事迹介绍》的视频,认真学习了最美基层干部王传喜同志团结带领村“两委”班子和全体村民奋斗19年,将“脏乱穷差”的落后村,发展成为新农村建设的“领头羊”、“排头兵”的先进事迹,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忠诚、情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

通过先进事迹的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感受深刻,受益匪浅,要以王传喜同志为学习榜样,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弘扬担当精神,锐意开拓进取,积极主动地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任劳任怨,扎实工作,为学院优质校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