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 2018-10-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知识分子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10月2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阶段,全体党员交纳了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刘士良同志传达了《中共临沂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临职院党发〔2018〕82 号);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华网文章《爱国,奋斗,建功立业!习近平@知识分子》;一起观看了《千秋家国梦——“奋斗者”,是当代知识分子共同的名字》视频。

随后,全体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生活实际,展开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学院的优质校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