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建工学院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字号: ] 2018-11-06


11月3日,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带领财务处党支部、学生处党支部、培训处党支部及建工学院党总支党员教师到煤山社区组织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85924

活动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认真清理了社区内无人管理的房管局小区地面垃圾,并对社区路面落叶进行了彻底清扫。志愿者队伍中有运动康复专业的老师,为居民提供免费的义务按摩,缓解了社区中老年居民的颈肩腰腿疼痛。另外,志愿者们主动帮助居民维修损坏的家用物品,得到了社区干部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教师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提高了教师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的热情。活动结束后,学院各党支部与煤山社区党支部达成共识,今后将充分利用学院专业资源,长期为社区居民提供多方面志愿服务,为推进社区党建与文明和谐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