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建工学院开展学习“齐鲁时代楷模许步忠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 2018-11-14


11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齐鲁时代楷模许步忠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临沂市委关于开展向许步忠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临委〔2018248号)、《中共临沂市委关于追授许步忠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临委〔2018247号)、《中共临沂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向许步忠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20181022日,临沂市兰山区义堂镇党委书记许步忠同志因连续工作,劳累过度,突发疾病,因公殉职,年仅43岁。25年的工作历程,43年的短暂生命,化作永不磨灭的珍贵记忆,在沂蒙大地树起一座高山仰止的巍峨丰碑。许步忠同志的生命是短暂的,但他在短暂而灿烂的生命韶华中,用自身行动生动阐释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谱写了人生壮丽的篇章,树立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

张洪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许步忠同志感人事迹,对照先进找差距,立足本职做贡献。一是对照许步忠同志先进事迹比奉献意识;二是对照许步忠同志先进事迹比工作劲头,三是对照许步忠先进事迹比工作成效。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用许步忠同志的模范行为和伟大精神激励各自在不同的岗位上,发挥党员应有的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推动学院优质校建设的各项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