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榜样3》专题学习活动
[字号: ] 2018-11-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1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407党员活动室开展《榜样3》专题学习活动。

《榜样3》专题节目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播放先进代表的典型事迹,结合对先进人物的访谈和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讲述了宋书声、李元敏、贺星龙等一批榜样人物的简单而不平凡的故事,刻画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诠释了新时期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彰显了当代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

会上,各位党员争相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树立榜样、推崇榜样、学习榜样、成为榜样,自觉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承诺,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营造了人人学习榜样、人人争当榜样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为学院优质校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