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致敬救火英雄 传承沂蒙精神”——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四川木里森林火灾救火英雄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 2019-04-24


为进一步学习弘扬英雄烈士先进事迹和崇高品格,形成学习英烈、崇尚英烈的浓厚氛围,根据学院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四川木里森林火灾扑救中英勇牺牲的英雄烈士先进事迹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19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四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建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士良主持。

会上,刘士良带领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临沂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四川木里森林火灾扑救中英勇牺牲的英雄烈士先进事迹活动的通知》,他强调指出,救火牺牲的烈士们用年轻生命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捍卫尊严理想,以奉献青春实现人生价值,牺牲小我守护人民安全,于国于家都是当之无愧的英雄,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英雄先进事迹和弘扬沂蒙精神结合起来,甘于奉献、勇于牺牲,在关键时刻和危急关头豁得出、顶得住,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一流业绩。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铭记烈士英名事迹,传承英雄精神,激发奋进力量。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全身心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去,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