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字号: ] 2019-05-31


53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407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洪忠主持,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成员、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支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张洪忠领学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党员学习材料第七部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就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的核心在于密切党群关系、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和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郭烽领学了《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在严格执行出国(境)管理规定、兼职取酬管理规定、严格执行婚丧喜庆事宜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研讨。顾长青汇报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落实情况。

张洪忠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意义和要求,持之以恒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二是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强化党内监督,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四是要盯紧从严治党风险点,加强廉政险防控。在招标采购、学生管理等方面,严格执行相关制度,通过内控系统的使用,将监督落实到具体内容上,着力实施精准监督。

会议还就提高党员发展质量、青年教师的培育、党员培训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对从严治党风险点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具体解决措施。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