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字号: ] 2019-07-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407党员活动室室集中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本次“灯塔大课堂”培训由省委组织部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主任马文胜主持,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就《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了辅导解读。

课后,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分别组织党员进行了“灯塔大课堂”互动交流,认真完成了课堂做业,知识测试,真正提升学习实效。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