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字号: ] 2019-07-05


7月4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洪忠主持。

会上,传达了《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前有关工作的通知》,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洪忠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决落实学院党委部署,围绕“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任务和“双年”行动计划,着力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