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赴沂蒙革命纪念馆 开展“进基地寻初心”党性教育活动
[字号: ] 2019-07-15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传承弘扬新时期沂蒙精神紧密融合,7月10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沂蒙革命纪念馆,开展“进基地寻初心”党性教育活动。

在沂蒙革命精神展示、党史陈列、沂蒙革命精神研究、群众路线展示等展区前,全体师生重温了战争年代党和人民军队为沂蒙人民的翻身解放抛头颅、洒热血,沂蒙人民义无反顾跟党走、舍生忘死投身斗争的革命历史,对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大家一致认为,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在血与火的洗礼中铸就了沂蒙精神,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传承弘扬新时期沂蒙精神有机结合,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把沂蒙精神融入到工作实践中去。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党员师生强烈地感受到了沂蒙精神的强大力量,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加深了对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的认识与理解,更加紧密地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依靠群众,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