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员社区双报到 美化社区树新风
[字号: ] 2019-11-04


近期,根据临沂职业学院党委双报到工作的部署,按照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的要求,建筑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双报到工作一线牵两头的作用,推动我院教育教学资源下沉,通过与龙潭社区协调沟通,志愿服务队到锦绣华庭小区开展为民服务活动,实施环境美化共建项目。

建工学院服务队正在施工

美化效果

临沂职业学院通过党员双报到活动,让在职党员走近群众,零距离为群众服务,不断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实现党员受教育、强能力,社区群众受帮助、得实惠的工作目标,发挥在职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