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赴省内高校进行党建工作调研
[字号: ] 2019-11-19


为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扎实推进省级样板支部建设工作,11月13日至15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士良一行四人赴临沂大学,济南大学,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三所高校进行党建工作调研。

在调研中,首先听取了三所高校党建工作的经验介绍,现场参观了党员活动室、退役大学生服务站、军事与安全教育中心、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学生干部培训学校、新媒体工作室等。详细了解了各校在学生党员的培养教育、党建公众号、品牌建设等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重点了解了临沂大学的“三起”支部工作法,济南大学的“土厚木华”公众号,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的“双创引路,小帆启航”的支部品牌建设,为建筑工程学院建设省级样板支部提供了宝贵经验。

赴临沂大学调研交流

赴济南大学调研交流


赴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调研交流

通过座谈交流,建筑工程学院及时总结经验,进一步增强了建设省级样板支部的信心,明确了党建工作方向,为进一步提升党建业务能力奠定了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