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字号: ] 2020-10-31


10月30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07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于永超主持,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忠列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预备党员程序开展。大会开始孙文昭17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向大会介绍了这17名同学在思想政治、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情况,并对17名同学能否入党明意见和态度。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翟文娜同志向大会报告审查意见,大会认为,孙文昭17名同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孙文昭17名同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张洪忠对17名新党员表示祝贺,并要求他们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力量。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要牢记初心使命严格自我要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坚持用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