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字号: ] 2020-11-27


112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于四楼东合堂教室召开2020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忠、副书记于永超、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宣誓大会会议于永超主持。

本次宣誓仪式分为八个部分。一、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二、建工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委员翟文娜老师宣读了预备党员名单。三、全体预备党员在学生支部宣传委员许艳老师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四、预备党员代表发言。五、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六、老党员代表李海林发言。七、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忠发言。张洪忠强调,预备党员一定要严格约束自己,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生活中争做模范,在工作中争当榜样,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本次宣誓大会使新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意识,他们纷纷表示,要牢记自己的誓言,时刻激励自己,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