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三)
[字号: ] 2021-04-02


41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教学楼四楼东合堂开展党课培训,本次党课主题为《共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主讲人为建工学院学生科刘爱力老师,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课。


 

课上,刘老师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详细讲解了的权利和义务,让同学们明白党员的义务和权是相互联系、相互依存、相辅相成的。履行义务是行使权利的前提,而行使权利又是履行义务的保证。党员在履行义务的同时,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而保证党的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此次党课培训,帮助建工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明确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进一步坚定了入党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不忘初心,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